木清

是女尊还是男尊

在这个网络小说横行的时代,小说的类型也在百花齐放,重生,快穿,玄幻,种田,言情,总裁等等一系列小说,以上类型比较常见。作为一名资深小说迷,我上网除了打打4399小游戏就是看小说,我看小说已经有七八年了。打小我就爱看书,来者不拒,不管是故事书还是其他书,我总是很感兴趣,因为家里的一些原因,在很长一段时间,课外书对于我来说很遥远,可能是想要的时候没得到,付出代价才得到的很珍贵,因此我在得到了看书的机会,便总是很‘痴迷',对痴迷,我不喜欢有人在我看的入神时打扰,那样我会很暴躁。扯远了,说回小说的类型,因为网络的便捷,让很多人可以随心所欲的发表想法,一个新的小说类型应运而生 ,女尊小说。女尊小说指的是在作者设定的一个虚拟世界里,女子为尊,在这样的背景下男人和女人的地位换,有些小说还设定让男人生孩子,在我看来,男尊女卑的思想不对,可女尊男贱的思想也不公平,男人女人都是人,他们之所以有差别,是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有伴,并且融合的更完美,更刚刚好。一段真感情,应该要把伴侣放在和自己相同的位置,不要高,也不要低,尊重,理解,信任,爱才是一段感情必不可少的东西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